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眼泪,掉不下来

已经痛够了吗?心还在跳呢,我却感觉不到它的温度。已经要醒了吗?梦里的镜头还在脑海,可不真实的感觉却越来越强烈。已经放下了吗?全身还在颤抖,却没有眼泪,还能划落下来.....

一切,都够了。现在只剩下我一个,面对着影子,默数着那些消失不见的微笑。两个人在一起,感觉到的如果不在是幸福和快乐,而是痛苦与折磨,不如尽早放弃的好。丢了一颗心,伤了两个人。值吗?回不去了,回不去了呢,那个有两个人回忆的地方。像雪花一样,散了之后,连它自己都不知道会飘向何方。一片,一片。即使伸手去握住,也只能抓住刺骨的寒冷和那如同眼泪的水滴。一滴,一滴,掉在了心里。似明镜平静的心,再也平静不起来。模糊,好模糊,可你在哪里?那些莫名的迷雾困住了我的世界,你在哪里?在哪里?!

不见了,我的心,我的眼泪,我的微笑┈┈我的你,都不见了。受伤之后,我习惯了失去,不愿去找寻那已不属于自己的幸福。曾经,你的微笑,就是我的幸福.....只是它已经不在了......说好的,你没有说分手的权利,只能是我不要你。第一次见你,我的世界也围着雾,你站在我面前,唯一看的见的,只有你的笑。你说:“怎么啦?你没人要了吗?我要你好不好?”“一直一直吗?”“恩,一直一直....”
“真的一直一直不会不要我哦?”“真的一直一直不会不要你!”所有的诺言,都只是对未来的不确定!一开始,我们就知道彼此会分手,不是吗?承诺,撕成了碎片.......和你在一起,我学会了笑,学会了坚强,学会了让自己完全拥有的,不止是眼泪。我早该发现了,你常看着我发呆,常莫名其妙的紧抱我,常,独自一个人微笑。那笑,不属于我。你说的分手,我一口答应了。在你面前,我微笑着,不要流泪,你知道吗?我,不再只想拥有眼泪,还想拥有你,我不要流泪,不要,不要你因为我的眼泪而舍不得。不要,你那施舍的爱!
回到第一次见面的地方,我看见了你,还有她。那楚楚可怜的样子,为什么那么的似曾相识?好象很久以前,有另一个和她很像的女孩在这里哭,那时,你说过永远不会不要她...... 手,不由捂住了脸,却发现,眼泪,不在掉下来....是我变了,还是你变了?你还在爱我,以前的我。转身,我逃离了有你的世界。

已经想好了吗?我还在想你,却没有了那种痛。已经适应了吗?即使没有你,我也可以重新过的很好?已经放下了吗?明明很想哭泣,却没有眼泪,还能划落下来.....一切,够了。遗留下我自己,对着影子,回忆曾经最单纯美好的微笑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