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幸福?还是痛苦?

在我还没把我的憎恨回报你们以前,你们都要幸福地活着。。。
忘了吗?不可能,你会记得我是谁,我曾是你们的知心人,我们都渡过一段难熬又开心的时候,我有信心你们不会忘记我的。何时发生的过节,你们或许都记不起;但我是不会忘记你们对我做过的事。无论是直接地或间接地,就算再过多少年,那怕是不熟悉我的,只要听过我名字的你们都给我记住,总有一天我会把你们应得的那一份还给你们。我不会怪你们对我自私的言行,不会怪你们欺骗我的信任,因为在陷入绝望的那一刻,报复其实有如万有引力一样,疯狂地把我拉下去。所以在我还未完全报复之前,务必你们要健康地幸福地活着。。。
忘了吗?不可能,我是那个极端的人,忘了吗?我曾是那么真心老实,不过现在我得谢谢你们让我知道真心原来的无价,老实是那么天真。更感谢你们对我的苛刻,不然我就不能找回我原有的智慧。以前没有勇气去疯狂去奸诈,现在我真的很兴奋,恨不得蒙着你们曾无视我的眼睛,带你们到我走过得高速公路,就站在行车与行车之间的恐惧。恐怖吗?当初你们把一个正常人害得今天人鬼不如,相比之下你们的举动更令我发指。这不过是报复的开始,在你们看不起我的那天起,就应该准备迎接今天的我。你们做过的,我永远都不会忘怀。。。
忘了吗?不可能,我是那个可怖的人,忘了吗?我曾是那么明白事理,但现在要特别感激你们,要不是你让我看到绝望,也不会放弃我的初衷,让我变得如此地决心。现在,我一心以报复你们为目标,你们的幸福是用我换来的,你们说过的一字一句,我清清楚楚地记住。我记住你们怎么把责任推在别人身上,却还理所当然地活着。如果在我报复你们之前就死去,我也会让你们做鬼也不得。就算我先死去,我也会化成病毒,侵蚀你们的生活,缠着你们,甚至你们身边有关人等,都一同受痛。这不会间断,会以十倍,百倍,千倍地奉还。。。
50首歌词的意境将化为你们往后要承受的宿命,承受我曾承受过的。善良早已扼杀,所以怎么逃也逃不了。每一分每一秒,每一步每一个想法,都幻想着你们痛苦的画面。你们故意坏我事,毁我路,把我逼到这墙角,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了。就算换了几个时代几个世纪,以后都会有象我在报复的人报复着。这誓不两立的立场,永远不会化解,生生世世,我都是折磨你们的报复者。。。
这是一个黑色诅咒,在你们最快乐的时候,你们最珍惜会化为乌有。。。
这是一个白色诅咒,在你们最幸福的时候,最相爱的你们都会惨死。。。
就算有日我甘心,你们的所作所为,到最后也会回报在你们的身上。。。
这是不可避免的。。。

0 comments: